手工 天空 慕谷慕魚 畢業旅行 猴硐 

上班兩天~又放假ㄌ~
做天上ㄌ一天ㄉ大夜~嗯沒做過大夜班ㄉ我還蠻習慣ㄉ~
因該說還剛上班還不知道累吧~
不過這兩天第一天擦晶圓ㄉ光圈有用到酒精~對酒精會過敏ㄉ我特地戴ㄌ兩層手套~沒想到還是過敏~真是氣死我 ㄌ~整隻手都腫起來~那就算ㄌ還癢ㄉ要命~
今天去沒擦晶圓卻超ㄌ一天ㄉ字!整整抄ㄌA4ㄉ紙10張共20頁~我ㄉ字寫不是很大~
你ㄇ可知道我抄ㄌ多少東西ㄌ吧~你ㄇ應該會跟我有一樣ㄉ想法!用印ㄉ就好ㄌㄚ~幹麻用手抄~
因為帶我ㄉ那ㄍ人他ㄇ說~因為我ㄇ以前也這樣抄~現在當然也要這樣抄阿~
我ㄉ心裡想~唉~難怪新人都做不住~
整整寫ㄌ十ㄍ小時ㄉ字~大學讀四年也沒寫那ㄇ多字~
休息ㄉ時候遇到跟我同一天上班ㄉ同事當然他也抄ㄌ一天~每ㄍ人ㄉ手都快斷ㄌ!
唉~高科技產業ㄟ~居然叫我ㄇ用手抄整ㄍ作業流程~
唉~後來想想人家也是這樣過來ㄉ~所以就抄吧~哈哈哈
 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竹馨 的頭像
    張竹馨

    夏天

    張竹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